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姚橹成《孔子》话题人物 “千古一帝”受称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1:54
姚橹成《孔子》话题人物
姚橹成《孔子》话题人物

“鲁君”姚橹与“孔子”
“鲁君”姚橹与“孔子”

  近日,随着史诗巨作《孔子》的隆重上映,几位主演的演技、故事情节的设置已经成为媒体和影迷议论的焦点。片中,“鲁君”姚橹因收放自如的演绎和入木三分的表现博得了满堂彩,他所诠释的励精图治与明哲保身兼具的帝王已成为媒体和观众的话题人物。

  日前,在南京的媒体见面会上,姚橹儒雅不失霸气,温和不失威严的气质让现场的媒体和影迷感受到了“千古一帝”的非凡魅力。在片中,姚橹饰演的鲁君虽贵为王侯将相,但他生存在改革和保守的夹缝中,在“三桓”的势力中求得一席之地,但又力图借助孔子励精图治,改变国家死气沉沉的面貌。面对“三桓”,鲁君为了保住自己的帝位不得不言听计从,卑躬屈膝;面对孔子,鲁君为了治国兴邦,对其爱护有加,提携有方。姚橹如同习得了变脸绝技一般,在各种境况中游刃有余的变换,时而是抱负远大的君主,时而是唯唯诺诺的傀儡,时而是玩物丧志的帝王,丝丝入扣的诠释出人物在不同的环境中呈现出的不同的状态,为影片增加了别样的风景。

  据悉,《孔子》在全明星阵容星光熠熠的宣传攻势之后,将兵分两路,分别在内地和香港进行宣传造势。资深戏骨姚橹义不容辞的作为领队,率领一干“臣子”赶赴河南,为展现孔圣人的千秋伟业而竭尽全力,让更多的影迷领略圣人孔子和其政治伯乐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