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姨多鹤》登陆天津 孙俪被夸实力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1:45
杜源饰演张石匠
杜源饰演张石匠

  近日,由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杜源主演电视连续剧《小姨多鹤》登陆天津,之前该剧在上海、沈阳、浙江等地面台播出的过程中引发各地收视狂潮。而女主角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多鹤”自然是各方目光的聚焦,就连曾在《玉观音》中合作过的老戏骨杜源也大赞:孙俪是实力派演员。

  据了解,杜源与孙俪的合作还是始于早期作品《玉观音》,杜源饰演剧中一直保护孙俪的潘队长。这次在《小姨多鹤》再相遇,杜源也由潘队长变身性格心底善良却性格暴躁的张石匠。谈及俩人时隔数年后的二度合作,杜源毫不吝啬地说“孙俪是一个伟大的女演员,生活中没什么变化,看不出她是大明星,太难能可贵了。但是如果要说她的表演,那么变化就太大了,以前可以说她是白纸,现在她是油画。”杜源笑言,孙俪已经从偶像派转型实力派了。

  同时,“老戏骨”杜源也为这部电视剧大增看点。作为主打开场戏,杜源凭借多年的演戏经验令刚刚开始看到这部的电视剧驻足。谈到自己角色时,杜源也表示,剧本本身人物不是很鲜活。一部好的电视剧如何能吸引观众,除了主创演员们外,最主要就是开场戏。所以开场是至关重要的,也是能否吸引观众继续追看的关键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