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千源严冬拍《地道战》 拒演“高大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1:41
王千源版“高传宝”
王千源版“高传宝”

  电视剧《地道战》自开机以来,一直处于紧密的热拍状态。该剧根据同名经典电影改编,由实力派演员王千源担纲主角出演民兵队长“高传宝”,而在汉奸汤司令一角则由著名演员李琦扮演。由于电影版中的“高传宝”是一个“高大全”的英雄形象,角色深入人心,王千源表示会融入个人风格去塑造“高传宝”,让他不再是高大全,反而会有些贫。

  电影《地道战》拍摄于48年前,创造了28亿人次观影的惊人纪录。执行制片人龙梅表示,现在改编成30集电视剧,会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新人物、新桥段,比如农村姑娘“小兴”,跟爷爷学到了一手好枪法,在爷爷被日寇杀害后,跟随“高传宝”抗击日本侵略军,两人还发生了一段感情。王千源对情感戏的丰满表示赞同,“这样人物性格才更丰满,英雄也是有血有肉有情感的”,他还更是笑称自己是带桃花运的“高传宝”。

  据悉,王千源同时还在忙于另外一部红色大剧《我是真的》的拍摄,与郭晓冬一起搭档主演,斗智斗勇,打造中国版《变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