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等到胜利那一天》正式开拍 焦恩俊带病坚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1:16

  

焦恩俊
焦恩俊

    近日,《等到胜利那一天》(又名《战火绝恋》)剧组转移到苏州天池山景区拍打仗的戏,一些大规模作战的戏正式开拍,于是景区枪炮齐名,随处可见遍地“死尸”。

  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几天感冒伴随低烧,一直没能完全康复,尽管剧组强烈建议他休息,他却由于不愿意因为个人因素影响整个剧组进程,因此一直坚持到现在。在场人员都为其感动,并且在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带动下,剧组克服了很多困难,进展非常顺利。这几天他的戏份很多,一会儿在山区步行和敌人遭遇战,接着是马戏,接着是狙击战,这些战争镜头大多都是由他带领下完成的,这对于带病的身体来说有些不堪重负。

  据悉,《等到胜利那一天》目前主要拍摄大中型战争场面,从天蒙蒙亮到天色全黑全天拍摄,进程已经到了尾声,预计2月10日杀青。目前剧组拍摄进入整个冲刺阶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