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姻缘七仙女 > 新闻动态

周扬加盟《七仙女2》 新剧扮仙女玩小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1:15
周扬仙女剧照
周扬仙女造型

  刚刚由北京转场无锡三国城进行拍摄的《七仙女2》,此前并未就全部仙女阵容向外做太多透露。而随着拍摄进度的逐步推进,七位仙女人选也渐渐浮出水面。其中,内地小花旦周扬将出演剧中最具小资风范的二仙女,与富家子上演一段患难真情。

  曾以《越王勾践》中的西施、《宝莲灯前传》中的三圣母等古代美女形象为观众所熟知的内地青年演员周扬,日前正式加盟七仙女2,出演剧中美丽高贵的二仙女橙儿。曾凭借热播剧《特殊使命》中欧阳荷一角,入围第七届金鹰节最佳女演员提名的周扬,是国内灸手可热的80后小花旦。由她主演的最新影片《精武风云》,齐集了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等著名演员,周扬也在该片中成功饰演了一名打女。

  此次周扬出演七仙女2,除唯美的古装造型外,也将配合该剧的喜剧风格,一展搞笑天赋,上演一段古装版的孔雀女与凤凰男的时下爱情。集时尚、美丽、骄傲于一身的二仙女,于一个偶然的机会,与人间富贵公子上官子兰一见钟情。在以游戏人间的最初本意下,同样富贵骄傲的两人,由挥金如土到繁华落尽,最终于患难中体会到自己的真心。在拍摄过程中,虽是古装戏,周扬也着实过足了一把小资瘾。剧中二仙女吃穿所用皆属“时尚单品”,上官子兰为博美人一笑,更是时常组办主题派对,热闹非凡。

  由艺德环球制作出品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是继05年热播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后,再度倾心打造的系列第二部。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霍耀良执导,吴庆哲、陈浩民、于娜、梁家仁、赵鸿飞、嘻哈包袱铺等众多演艺明星领衔出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