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掌勺”海派春晚 或与成龙演小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2:16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五日电(邹瑞玥)“吃不惯大蒜,喝咖啡来不来?”《欢乐世博年·二0一0群星新春大联欢》导演组的一句邀约,打动了曾婉拒央视春晚的“上海第一嘴”周立波。记者二十五日获悉,周立波将担当二0一0东方春晚的嘉宾主持,出现在大年初一的荧屏,并拟将与成龙出演小品。

  一个人、一张嘴,撑起一台“海派清口”表演的周立波,无疑是二00九年此间乃至全国最受关注的红人之一。在上海叫好又叫座、曾取得百分之七点三高收视率的东方卫视《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自然不会放过这张全新的“上海名片”。

  “海派”和“混搭”将是整场晚会的亮点。主办方表示,周立波“海派清口”的精华,将一个不拉地融入整台春晚之中。盘点年度大事,笑侃全球风云,二00九年的热门话题:建国六十年阅兵、气候危机、酒后驾车、都市剩女等都将成为晚会的小品题材。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周立波与成龙带来的“功夫武侠小品”。这场海派清口与中国功夫的“PK”,将给观众一个从未体验的惊喜。

  据介绍,本次晚会将以“欢乐世博年”为主题,由于大年初一恰逢西方情人节,晚会除邀请两岸三地华人群星外,还邀请了来自丹麦的著名乐团迈克学摇滚、日本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著名歌手中孝介等。

  整台春晚将发扬“海派小品”和“全明星阵容”的优势,明星不再“排队唱歌”,而是出现在各种出人意料的“超级混搭”之中。歌后陈慧琳不仅会演绎劲歌热舞,还将在刘谦面前大秀魔术;刘谦也将首次在荧屏亮嗓,与陈慧琳共唱浪漫情歌。周立波更将与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共唱经典老歌《思念》,当红影视演员王珞丹、曾黎和金马影帝黄渤将带来一场具有老上海风情的歌舞秀。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