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小虎队为春晚正式彩排 预先录音被疑假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8:35

小虎队分开了18年,终于合体,昨天在央视彩排春晚节目,兄弟感情不变

  中新网1月26日电小虎队拆伙18年后再合体,昨天在中央电视台为春晚进行正式彩排,由于之前3人预先为演出进行录音引来可能对嘴的质疑,对此,春晚总导演金越表示,王菲、王力宏及所有春晚参与者都要预先录音,这是程序,当天绝无可能对嘴。

  “联合报”消息,小虎队因为虎年而被央视号召重新合体,3人也排除万难挪出时间进行排练,久未见面的3人心情显然很兴奋,外传3人对上台队形、排序位置有意见,甚至有人提出吴奇隆为何排中间有意见,但昨天彩排3人仍全力配合,卯力演出,看不出外传心结一事。

  而央视也预言小虎队这次合体演出,将是春晚最大亮点,可能创下收视高峰,小虎队将演出“爱”、“蝴蝶飞”、“青苹果乐园”等组曲。吴奇隆还接下台视张小燕主持除夕节目,两岸除夕都可看到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