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成龙新歌缅怀海地维和英雄 有望加塞献唱春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8:42
  海地地震发生后,功夫巨星成龙在第一时间做出慈善之举,向烈士及我驻海地维和部队共捐款500万。而昨日记者得知,由成龙和谭晶演唱,为维和英雄创作的歌曲《接你回家》也可能将加塞儿央视春晚,顶替早前传闻由成龙演唱的电影《大兵小将》的主题曲《油菜花》。

  虽然歌曲都是由成龙演唱,但成龙表示,海地地震是近日来一直牵动国人心的大事,《接你回家》这首慈善之歌也更加适合在春晚上演唱,寄托人们对烈士的崇敬与思念之情。

  昨日记者也向谭晶方面求证,他们已经送了四五首歌曲给春晚,其中就包括《接你回家》。

  歌曲《接你回家》是成龙连夜录制的。曾经为汶川大地震创作歌曲《生死不离》的王平久、舒楠也再次携手创作词曲。成龙说:“"接你回家,我不能没有你,尽管你留在那里却铭记在我心里;接你回家,温暖你的土地,永远守候你一生对全世界的情义"这些歌词虽然很朴实,但是却体现了我们祖国亲人对他们的一声声呼唤,传递着人间大爱的力量。”

  记者得知,没能同时进棚的成龙和谭晶,是分别于北京和广州录制的。尽管二人未能谋面,但却有可能同时亮相虎年春晚。

  春晚剧组也正在就此事紧急协商当中。(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