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小虎队半小时录歌破纪录 春晚受审全票通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8:55

“小虎队”彩排

  由于春晚演员被曝进录音棚录音,一些闹不清春晚流程的记者便写“春晚有假唱”,这令昨日接受“最终审查”的小虎队也被无辜卷进风波。事实上,这完全是一种误解,不过这件事情并未影响小虎队的心情,昨日由春晚总导演金越带领的审查组,在看了节目后,全票审查通过。三位“小虎”的节目更被寄予厚望。

  春晚“假唱”可能性为零

  春晚演员进棚录音是怎么回事呢?相关工作人员解释,所有歌舞类节目都需要提前进央视录音棚录音,此版样带是作为歌手日常排练以及舞蹈演员彩排时用,春晚的假唱可能性为零,而剧组对于假唱的无聊传闻,不会再对外做回应。

  据记者了解,小虎队前日仅仅用了不到半小时就完成歌曲录制,“三个人进入状态十分快,第一遍唱就已经很好。仅用不到半小时就完成全部录制,创下最快录制记录!”而小虎队三人也兴奋地表示,虽然已十几年没有一起录音,但此次的录音绝对超出以前的录制水准,信心满满的三人,有十足的把握在此次春晚的演出中绝对会超常发挥!

  金越导演审查小虎队

  已经完成排练的小虎队,昨日接受春晚总导演金越审查,这是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审查。为此,小虎队在周日就已经与舞群进行合练,整体合练的效果让三人和舞蹈教练都十分满意。当天,春晚总导演金越带领导演组成员审查后,盛赞该节目有味道。

  据了解,结束短暂排练的三人又将回到各自的忙碌工作中,2月9日会再来北京,进行春晚带妆彩排。据悉,受台视邀请,“霹雳虎”吴奇隆将于明日返台,参加由张小燕和哈林主持的台视虎年春晚;而陈志朋也定于今日去上海,参加东方卫视《舞林盛典》国际版的录制。

  台长预言小虎队“最火”

  青春励志的“小虎队”相隔十几年后,重登春晚舞台,迎来了70后及80后的一致掌声,据透露,央视台长焦立在审查2010年春节晚会节目的时候,听到了重组的小虎队演唱的经典歌曲串烧后,向身边工作人员称赞道:“我觉得这个歌不错,通过这次春晚,小虎队2010年一定再度大红!”

  而为了提高除夕12点之后收视率,有报道称春晚导演组商议决定将小虎队的节目作为撒手锏留到零点后出场,对于这一传言,小虎队三人表示并不清楚,出场时间交由春晚导演组决定。究竟谜底如何,恐怕只有除夕之日才能真正揭晓。

  王力宏加盟春晚队伍

  今年春晚,港台歌手备感“珍贵”,除却王菲纳入大陆歌手行列外,只有“小虎队”和容祖儿两组港台人马,此前,香港的陈奕迅也在春晚候选名单之列。不过,昨日记者在了解“小虎队”录音情况时意外获知,王力宏的名字似乎已经盖过陈奕迅,他已经在央视录音棚里录制了歌曲做舞蹈演员伴舞之用,加盟春晚队伍的可能性极高。

  王力宏近日参演了电影《大兵小将》,与成龙搭戏,此电影将于大年初一在柏林进行放映,据了解,成龙当天将率主创抵达柏林,但王力宏则表示有工作在身,分身乏术。由此看来,王力宏一直在悄悄地备战春晚。(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