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与巩汉林小品剧照曝光 黄宏暗讽春晚只认熟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08:56

  黄宏与巩汉林小品《两毛钱一脚》

  
  黄宏与巩汉林虎年春晚小品已经被曝光为《两毛钱一脚》,但近日黄宏趁着排练之际,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与作家莫言共话“两个男人背后的故事”,录制间隙被记者问到虎年春晚小品的具体细枝末节时,黄宏又重新大搞“迷魂阵”,并表示现在春晚只认熟脸。

  多年以来,黄宏的小品故事以针砭时弊的风格为主,曾有媒体以黄宏的小品是社会热点的晴雨表来描述他多年一贯的“小品责任”。而对于2010年的虎年春晚,黄宏表示要将关注社会热点进行到底。“比如说今年我对哪些问题思考比较多,感觉要表现出来我就把它创作成作品。今年的小品也是比较贴近生活的。”对于小品具体的内容,黄宏直截了当地拒绝透露,说“这个不让说的”。每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都会引起争议不断,集中的表现在作品中的台词、故事往往都是大家在网络上熟知或者流传很久的笑话。黄宏对此的建议就是呼吁更多的文学大家都来关注小品。“小品演了20多年,我更希望一些文学大家能够关注小品。现在的小品需要更多的思想内涵,甚至是有意识的东西进入。”

  关于春晚鸡肋一说一直争议不断,近日有网媒发起“春晚最不想看到的十张面孔”调查,排在第一位的是赵本山,随后的就是黄宏。但是如今的春晚并不是单纯的才艺展示,这些老面孔也并非“说上就上”,其中存在的真正问题到底是什么?黄宏说,“过去很多好的作品都是直接选到春节晚会上来的,而现在都是由大家熟悉的演员来写、来创作,因此就有抱佛脚的作品出现,这就不如以前的作品那样值得推敲、成熟、熟练,表演的场次多,并具有很大的号召力,能够根据观众的反应来进行反复修改。”(记者 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