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小品台词曝光 观众:结尾有点突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0:05

赵本山辽宁电视台春晚上表演的《捐款风波》

  赵本山虎年春晚的小品可谓是万众期待,从《不差钱》到《捐助》,一直没个定数。前晚,一直有着赵本山“笑果”试验地的辽宁电视台春晚进行了录制,赵本山带着徒弟王小利、孙立荣、于洋表演了《捐助》,爆笑全场。一位东北同行向记者表示,春晚的小品应该还是《捐助》,不过央视版本肯定和辽台的有区别。

  剧情:赵本山不小心钱捐多了

  昨日记者从现场同行处了解到,《捐助》是央视定的名,赵本山在辽台表演时将名字改成了《捐款风波》,是根据真实新闻事件改编,因捐钱产生的误会引出一场爆笑闹剧,赵本山和王小利饰演一对亲家,他们一同卖玉米挣得3万元钱被赵本山阴差阳错捐了出去,本来只想捐三千,结果他多按了一个零,把钱都捐了,于洋扮演的电视台记者来采访此次捐钱事迹,赵本山好面子不好意思说明事实,和急着要钱第二天娶媳妇的王小利闹出了不少笑话。小品编剧尹琪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个本子表示满意,更夸下海口,“每六秒就会笑一次。”这次赵本山饰演来自铁岭钱家屯的“钱紧”大叔,行头和《不差钱》里几乎一样,款式土气的黑色上衣,戴着他标志性的帽子。

  工作人员:要上春晚还得改

  昨日记者拨打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却关机了。随后记者从本山传媒一位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赵本山在辽台演这个小品就是为了试验一下“笑果”怎么样,结果证明这个小品肯定能火。那在辽台演了,春晚还会演吗?这位工作人员略有保留地说:“应该会上春晚,但还得改改,因为之前也有先例,辽台演过的本子仍然会上春晚。”

  观众:结尾有点突兀

  记者致电一位在现场看了小品的观众,他表示小品不错,不过还需要再改改。“结尾时,孙立荣对赵本山突然说:"大哥,我得对得起你的钱!"感觉很突兀,王小利一出来就是不愿意捐钱,在小品最后的时候,王小利也没有表现是否愿意捐钱,就莫名其妙地完了,有点看不懂。”本山传媒工作人员表示,“上春晚的话小品会有一些改动,比如节奏和台词,时间上也会缩短。”

  《捐款风波》精彩台词

  “美国人过去多牛,今年不也找我们借钱来了嘛!”

  “我刚要有个家,叫你一整,我又无家可归了!”

  “你好比王二小、潘东子、小兵张嘎……”“怎么全是小孩呀?”“大人能干出你这样的事儿吗?”

  “你过去在村里给寡妇挑水,到了村外就给寡妇捐钱,你这辈子就是有寡妇缘!”

  “还现场直播呢,我看是现场直憋!”

  “有钱能买来房子,买不来家;能买来床,买不来睡眠;能买来书,买不来文化;能捐出去,换来的是尊重”。

  “你这么抠的人,一串羊肉串能喝8瓶啤酒,扦子都能撸出火星子。”——赵本山在小品中叫“钱紧”,王小利嘲笑赵本山抠门。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长。”

  ——赵本山形容大长脸的脸。

  “我境界高,我血压也高。”

  ——电视台采访赵本山时,赵本山说。

  “感谢辽宁气象台,刨根问底拦不住。”——孙立荣向《刨根问底栏目组》致感谢词时,说错了栏目名。

  “咱俩就好比两堆干柴,你那头烧得挺旺,我这一泡尿把火尿灭了。”——王小利知道捐错了钱,这样形容。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