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后藤真希母亲坠楼细节曝光 今日落葬(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9:32
后藤真希

  中新网1月26日电 日本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后藤真希的55岁母亲时子,上周六深夜11时堕楼身亡。事发时后藤听到巨响走出屋外,发现母亲倒于血泊中,她当晚接受警方调查时最初只能哭未能说话,但最后亦有说:“我虽然流泪不止,但已尽力说明一切。”

  香港“明报”消息称,警方怀疑时子从家中3楼么子佑树的房间堕下,因现场没有任何打斗及争执的痕迹,故发言人说:“现场没发现遗书,相信她是自杀。”佑树前年因偷窃罪被判刑,现在仍坐牢,不知道时子是否记牵挂儿子而逗留在他的房间内。

  据报道,时子于事发当晚6至10时半一直在住所附近居酒屋饮酒,店主称,“她像平日般谈笑风生,饮啤酒及烧酒,但当差不多离开时,她却说想一死了之,问她所为何事时,她说因为见不到佑树,以及烧鸡店最近倒闭等事(后藤姐姐夫妇经营)。”店主更指一向好酒量的时子当晚只是有点儿醉,说话亦清晰。受重大打击的后藤真希非常憔悴,并于昨晚举行守夜仪式,今天落葬。

  除了前早安少女组队友加护亚依为后藤真希打气外,中泽裕也在博客中劝她节哀顺变,并希望其母早登极乐;藤本美贵昨日出席记者会时对消息表示震惊,又赞时子是个很温柔的母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