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小群倾情演绎《杨贵妃秘史》 乱世异国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0:57
《杨贵妃秘史》中“谢高之恋”
《杨贵妃秘史》中“谢高之恋”

高仙芝被冤杀谢阿蛮伤心欲绝
高仙芝被冤杀谢阿蛮伤心欲绝

  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秘史系列新剧《杨贵妃秘史》现已进入后期制作。在剧中,石小群所饰演的舞女谢阿蛮与李承铉饰演的外籍名将高仙芝上演的一场在乱世中的生死绝恋备受瞩目。

  据悉,石小群曾在秘史系列的《皇太子秘史》中饰演纽祜禄氏、《康熙秘史》中饰演惠儿、《太祖秘史》中饰演孟古,对这些角色的出色塑造,使观众们记住了清纯温柔的石小群。此次在《杨贵妃秘史》中石小群颠覆往日温婉风格,全新演绎了唐朝第一舞娘唐朝版小燕子这一角色,受到了剧组一致好评。

  在剧中谢阿蛮是杨贵妃的闺中蜜友,性格率真而不失温婉,不但是跳舞、蹴鞠、骑马样样精通,为帮助自己的好友还会顶撞唐明皇,这样真性情的奇女子本就不会平凡,而更让人瞩目的就是她与高丽籍将军高仙芝的一场凄美绝恋。当身为后宫的谢阿蛮遇见铮铮铁骨的高仙芝时,她勇敢坚定不惜用生命做代价冲破封建枷锁去追寻心中所爱,终成眷属成为典范。可谁知,在安禄山谋反后,高仙芝被她所敬重的唐明皇赐死。身着素服的谢阿蛮赶赴关外时只看到已经逝去的高仙芝,她没有大哭大闹只是静静的陪伴着高仙芝的尸体,却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绝望的悲凉。这场戏石小群用独特的演绎方式瞬间抓住了在场每一个人的感情,这欲哭无泪的悲伤让人嘘唏不已,不仅是对这场凄美爱情的感慨,更是为石小群精湛演技的喝彩。

  石小群在出演谢阿蛮时,不仅挑战自己原先的演技大有突破,灵动的演绎了刁蛮任性的舞娘谢阿蛮,再现了《凌波舞》、《破阵舞》等盛唐之舞,并且相传在谢阿蛮与高仙芝这场乱世生死恋中,因入戏太深在片场经常被人看到在独自落泪,让人心疼。至今,石小群已经失踪20余天,无论是否由于入戏过深而选择消失避世,只希望其尽快调整心态重新出发,为大众带来更多更加精彩的演出。(文/好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