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加长林肯天津做代言 观众热情引混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0:45
靓丽现身天津做代言
靓丽现身天津做代言

献唱时不断有粉丝上台献花拥抱
献唱时不断有粉丝上台献花拥抱

  陈紫函去年一年签下十支广告代言,成名副其实的“吸金达人”,上周日从横店片场赶拍完新剧《上海锄奸》戏份的她,匆匆飞抵天津参加其代言产品的推广活动。为欢迎这位当红女星的到来,主办方特意为陈紫函准备了一辆加长林肯,入住当地五星级酒店,而与陈紫函同时抵津的工作人员就多达六人,规格阵容相当豪华。因为现场人气爆棚,不断有热情观众疯涌上台献花,引来现场混乱,活动也不得不提前终止。

  加长林肯接送

  随着《神话》、《黑玫瑰》多剧的热播,陈紫函的人气水涨船高,据悉其代言的产品一口气就与她签下了近二十余场的推广宣传活动。陈紫函目前在上海和横店两地赶拍新剧,为参加其代言的产品此次在天津的推广活动,特意向剧组告假。主办方不仅安排陈紫函一行人入住当地五星级酒店,更是用超豪华的加长林肯接送,规格待遇堪比国际明星。

  热情影迷引混乱

  当天陈紫函穿着法国JORYA的黑色低胸亮片装亮相,在台上为热情的影迷献歌时,就由于现场观众太过热情,疯涌上台向她献花,索取合影,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在现场的主持人和保安多方阻拦仍无法控制场面,主办方只得在陈紫函唱完一曲后由保安开道匆匆离场,提早结束当天的活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