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与成龙笑侃功夫 与毛阿敏比歌艺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6日09:50
  连续四年打造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已经成为了东方卫视大年初一晚的品牌节目。今年的《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将在世博的名义下全新升级。昨日由SMG大型活动部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导演组透露,成龙、毛阿敏、周立波、黄渤、陈慧琳、黄圣依、中孝介、早安少女组、迈克学摇滚等中外明星都将倾情加盟“大联欢”齐贺虎年到来。值得一提的是,周立波此番还将一人“身兼数职”,又说又唱之外,还会与成龙大哥“过过招”。

  这回在《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上,周立波这位嘉宾主持,除了用清口盘点年度大事外,还给自己“找”了一位大牌搭档成龙,一起笑侃“中国功夫”。据导演组介绍,这个海派小品将是内地荧屏上第一个“功夫武侠小品”。作为世博形象大使的成龙,这次还是零报酬加盟“群星新春大联欢”,与全国观众共迎世博。

  此外,周立波还要与上海歌坛大腕毛阿敏比歌艺,两人将合唱一首《思念》。这也是毛阿敏在1985年央视春晚上唱红的经典之作。导演组透露,此番毛阿敏将重新演绎1985年时的场景,连服装都将还原成当时的样子。

  这次升级版的《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中,除了成龙、周立波、毛阿敏等人的跨界混搭合作外,还有一对搭档的跨界合作颇为引人注目,他们就是台湾魔术师刘谦与香港歌手陈慧琳。此番在“海派春晚”上,刘谦将和陈慧琳组成“谦慧组合”,合作一曲《制造浪漫》,这也是他首次荧屏亮嗓。当然,他的“魔力”自然也不会减少,陈慧琳也将“班门弄斧”,在刘谦面前大秀魔术。

  新报记者霍燕妮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