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保剑锋不与葛优比较 话剧版“严守一”是万人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0:41
保剑锋  《手机》宣传照
保剑锋 《手机》宣传照

保剑锋 顾阳
保剑锋 顾阳

保剑锋 李霞
保剑锋 李霞

  近日,由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舞台喜剧大片《手机》正在紧张的排练中,此次《手机》搬上话剧舞台,作为男主角的保剑锋难免被拿来和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作比较,对此,保剑锋表示“其实话剧《手机》除了人物的姓名和职业,在故事情节和人物个性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严守一比电影中更坦诚,是个善良、机智、洒脱,甚至略带孩子气的万人迷”。

  舞台喜剧大片《手机》是精品传媒全力打造的2010年贺岁力作,1月30日起将北京海淀剧院等地轮番演出20场,这是自小说《手机》被改编成电影后的第三次演绎,但舞台剧《手机》除了保留原著小说和电影中的人物关系,在人物结构基本不变的前提下又根据当下时代特色赋予了作品更多内涵。而剧中的严守一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满嘴谎话、毫无真诚可言的“老油条”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万人迷,虽然在情感世界中有时会有点冲动,但他的坦诚、机智、洒脱、甚至有些略带孩子气的表情和小动作,都让这个男人在才华横溢之外,多了一份率真和可爱。

  为了表示对舞台剧《手机》的重视,原著作者刘震云更是钦点其极为欣赏的保剑锋饰演剧中的严守一,刘震云表示“保剑锋帅气儒雅的外表很符合剧中人物,更重要的是保剑锋独有的个人魅力和对人物特有的塑造能力是我一直很欣赏的,相信他一定可以赋予严守一更多更深层次的内涵和魅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