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逊《警察遇到兵》褪下硬汉形象 扮演孩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0:33
孙逊与“孩子”们玩耍
孙逊与“孩子”们玩耍

孙逊可爱剧照
孙逊可爱剧照

孙逊可爱表情
孙逊可爱表情

  俗话说: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那么,当解放军遇上了旧警察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日前,由欧阳奋强执导,孙逊、赵亮、吴健等主演的26集年代戏《警察遇到兵》正在成都火热拍摄中,多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的孙逊此次却一改以往硬汉形象,在剧中化身有着四个可爱儿女的父亲,剧里剧外都时时透出可爱表情,俨然一副“孩子王”的顽童形象。

  《警察遇到兵》讲的就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这样一个充满了喜剧元素的悬疑故事,这是一部题材新颖、带有诸多喜剧色彩的年代剧,该剧重点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人民警察破案的故事,这其中充满着喜剧和悬疑。在剧中起着重要作用的旧警察“罗三拐”(孙逊饰)不仅破案是好手,也是个极具爱心的好爸爸,剧中孙逊不仅要抚养两个自己亲生的儿女,还要抚养两个收养的儿女,为了抚养这四个可爱的宝贝,饰演“罗三拐”的孙逊在剧里也吃了不少苦头,而片场外的孙逊为了能演好这样的父亲更是不少的功夫。

  剧中饰演孙逊儿女的四个小演员非常可爱,孙逊私下也很喜欢和他们一块玩,孙逊称:“自己平时其实就是一个挺简单的人,看着他们可爱纯真的笑容,和他们在一起交流特别简单开心,看着他们总会想到自己的孩童时代,随之自己的童心也变得更多了起来。”对于这样一个带着四个孩子的父亲角色,孙逊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也令观众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