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贵妃》主演石小群失踪 曾曝爱看张爱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0:32
女星石小群失踪成谜
女星石小群失踪成谜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中演大唐第一舞伎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中演大唐第一舞伎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中演谢阿蛮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中演谢阿蛮

  近日,演员石小群的失踪引发一场轩然大波,再次引爆娱乐圈迅猛话题。身为80后情感代言人,形象健康清新的石小群在此前采访中曾表示“很爱读张爱玲”。而此次是否为情困,也引发大家诸多猜测。

  此前石小群在众多影视作品中饰演过许多不同角色,性格非常鲜明迥异。譬如《白色情人梦》中叶诗颖的楚楚可怜;《非常24小时》里夏末的干练果敢;《太祖秘史》里孟古的大气沉静;《杨贵妃秘史》中谢阿蛮的天真烂漫。每个角色都被石小群以独特的气质加以完美展现,因其每个角色背后总是叙说了一个又一个令人心动的爱情故事,石小群也因多部电视剧的荧屏大火而被冠以“80后情感代言人”。

  而或许正是由于近年来连连出演幽怨青衣这种角色,生活中的石小群入戏过深,在生活中也难以清醒区分戏里戏外中人,逐渐性格出现间隔性障碍和抑郁症状,还曾一度被查出患有轻度抑郁症,使得情感代言人石小群却屡次深陷戏中的深厚情感不可自拔且为“情”所困。据知情人士透露,石小群此次神秘失踪在很大程度上是与《杨贵妃秘史》这部戏有关,因为先是要在剧中经历无法明状的丧夫之痛,然后还要远渡日本,独自一人承受产子之苦,无穷无尽的情感折磨让石小群身心俱疲,甚至在拍摄过程中一度传出石小群因入戏太深而情绪低落,在片场变得寡言少语、异常孤僻。

  在之前曾经接受过媒体采访中石小群称:一个人的时候很喜欢看书,尤其喜欢张爱玲的书。细细思量,戏中石小群饰演过许多悲情角色,在出道初期更多被冠以“悲情玫瑰”的称号。熟悉张爱玲的读者都知道,张爱玲作为一个才华横溢女作家,无论是作品中还是生活中都是悲剧感非常强烈。于此,每部戏每个角色都百分百投入的石小群此次失踪是否会是戏中情感无法抽身,还是现实中因深受张爱玲影响而避世,我们并不可得知。但是不管怎样,石小群曾以自身努力带给我们许多感动,希望她尽早回到喜爱她的观众身边。(文/小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