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音乐会年度盘点 超女快男成主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0:28

  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将于1月3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众多电影人都将出席。本台新春电影音乐会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共同主办,以2009年国产新片音乐演奏、新片电影歌曲演唱为主体,进行一次高规格的年终盘点。从超女快男舞台走出的选手们,已经成为国产电影音乐主题曲演唱的主力军。

  近几年,超女快男们用自己的实力在娱乐圈里打出了一番天地,很多电影也开始钟情于他们,纷纷把演唱主题曲的重任交到了他们手中。“快男”陈楚生(博客)在经历了官司风波之后,被委以重任,演唱谍战大戏《风声》的主题曲《且听风吟》。此外,动画片《齐天大圣前传》、《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则分别由吉杰(博客)周笔畅担任主题曲的演唱。在本届新春电影音乐会上,几位超女快男就将进行一场纯粹的电影歌曲PK对决。据了解,除以上的曲目外,谭维维还将在现场全新演绎电影《花木兰》的主题曲《木兰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