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分集介绍 21-2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0:15

  第二十一集

  随着二人的交流越来越深入,终于明白了他们在婚姻阶段不断吵架、冷战、出轨、和解、再吵架的原因。周文诉说了离婚后,他真的有一种放松的感觉,却没有想到,自己迅速变得空虚和失落。多年来他已经习惯了“奉献和责任”这样一种夫妻关系。余可非感谢周文放下工作对自己进行全面的照顾和治疗,周文觉得同时也是在治疗自己。

  周彻放弃了出国的机会,这使葛云峰异常愤怒。葛云峰找周文,拿“春天计划”的事情逼周文辞职,周文接受了。转眼之间,周文发现自己一无所有,而且无话可说。

  余可非的病情逐渐好转,但同时也转入自杀高发率的躁郁症阶段,她的心思总围绕着不公平的小事转,最容易感受到羞辱和失落,此时才开始进入最危险的阶段。周文悉心照顾。

  心力交瘁的周文遇见了孙淼淼,她最终被无罪释放,来感谢周文,并担心给周文带来了麻烦,周文说没什么,一切都很好。

  葛云峰利用余可非的病情,激起了她的自杀冲动。余可非在弥留之际,被周文抢救过来。周文和余可非静静地坐着,交流自杀的话题。在周文的帮助下,周文和余可非共同面对自杀的难题,余可非终于从抑郁症的绝望之域走了出来。

  慢慢地,周文和杜伊琳开始分析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并初见端倪,最大的怀疑对象就是葛云峰。

  第二十二集

  周文再次向病愈的余可非求婚,余可非欣然接受,一家人也享受天伦之乐。

  葛云峰以自己即将出国为由要见余可非最后一面,在周文家,葛云峰打晕了余可非,并用煤气毒害余可非。

  与此同时周文和杜伊琳终于查出了葛云峰是罪魁祸首,周文有不详的预感马上赶回家,及时地挽救了余可非的生命。

  葛云峰绑架了周彻,并把周文约到河边,向周文道出了自己一直报复他的原因——原来10年前,葛妻不堪葛云峰的虐待,找心理医生周文做心理咨询,最终决定带着3岁的儿子离家出走。葛云峰发觉妻子“逃跑”,疯狂追赶,葛妻遭遇车祸,儿子死亡,葛妻从此神志不清。葛云峰把一切归罪于周文,葛妻去世后,葛云峰开始执行思考已久的对周文的复仇计划。

  周文这才知道,何爱莲、莫小桑、孙淼淼、林风…这些人背后的阴谋都是葛云峰在一手操作。

  周文与葛云峰在河边相持不下,周文渐渐上占了上风,葛云峰最后采取了更极端的行动,想和昏迷部不醒周彻同归于尽,关键时刻,周彻苏醒,并改变了整个局势。最后葛云峰终于被警方逮捕。

  葛云峰因患有严重的“妄想性精神障碍”而获得减刑。周文一家也恢复了平静的生活。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