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京剧名家荟萃天津中华剧院 李世济尚长荣领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26日10:08

  本报讯(记者 刘平)虎年新春将至,由京剧艺术大师李世济、尚长荣领衔的“迎新春京剧名家演唱会”将于2月7日在中华剧院隆重上演。此次演出会聚了生旦净末丑各行当的众多京剧表演艺术家,可谓群星荟萃,流派纷呈,是京剧界难得一见的盛会。

  此次演唱会由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和天津市登发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届时,李世济、尚长荣、李光、李炳淑、沈健瑾等当今京剧界的艺术大家,以及杨乃彭、邓沐玮、薛亚萍、王平、张克、赵秀君、宋小川、万晓慧等京、津、沪、鄂的京剧名家、“二度梅”获得者、“梅花奖”获得者,将纷纷登台展现他们的拿手唱段,《天水关》《龙江颂》《汾河湾》《霸王别姬》《上天台》《空城计》《状元媒》《小宴》等经典选段以及梅、尚、程、荀、张等广受观众喜爱的各流派唱腔联唱,让广大津门观众享受到一场高水准的京剧艺术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