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熊猫人》将亮相上海 唐嫣“干掉”江语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09:5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董)电视剧《熊猫人》,29日将在上海办大型首映,女主角江语晨确定缺席,与会只有宇豪、弹头,因太阳刚,传出剧组有意将秘密武器、内地女星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扶正,让她出席首映,捧成唯一红花。

  据悉,《熊猫人》创作灵感来自猫熊团团、圆圆来台,江语晨近期因双J打保龄球事件,被“判”出局,也将缺席两岸首映会,让该剧变得很不“团圆”。巧的是,该剧昨在内地播放幕后花絮时,剧组把周董称她“在弹琴时最有风度”剪进花絮,意外打了旧爱一枪,似指个性直爽的她个性要改。

  周董演出的《苏乞儿》入选第60届柏林影展特别映演,他因高人气,虽仅客串,电影海报中的,他还是喧宾夺主成了第二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