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央视台长焦利:小虎队今年一定会再火(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6日09:46

  重聚的小虎队,可以说是今年春晚最受关注的节目。不过,日前又有网友爆料称,因为或许小虎队专门进录音室为春晚录音,因此担心小虎队在春晚假唱。春晚剧组昨天否认了这个说法,明确表示录音只是为日常排练使用,直播当天肯定真唱。另外,记者昨天获悉,小虎队已经完成了正式彩排前的最后一次练习,并且已经获得了导演的好评,央视高层领导也对小虎队的节目表示了赞赏。

  网友再爆假唱传闻

  随着日前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工作完成,歌舞类节目成为众人关注的话题。尽管春晚剧组一再强调绝对真唱,但这似乎始终不能打消人们的疑心。这种担心只要有了合适的土壤,就“春风吹又生”。而这次的小虎队的彩排,就引起了这样的猜测。昨天,有网友在其博客爆料称,春晚剧组为小虎队准备了特别排练室。除了小虎队三人各自的经纪人、春晚工作人员外,其他人不得入内。门口有保安看守。网友还指出,三人本打算自备服装,但央视为整体舞台效果,还是决定给三人配备专门的服装设计师,量身打造三个人的服饰。

  此外,网友还透露,小虎队的联排日期为1月21日至25日,昨天是最后一天,目前三人都在紧张排练,并且吴奇隆可能将重现当年霹雳虎的“后空翻”。不过,该网友随后也透露,他了解到小虎队三人都已进了央视录音棚录制三首歌曲,由此,他担心:难道春晚今年要假唱?

  王菲不会“空降”春晚

  对小虎队为春晚进录音棚录音的消息,春晚相关工作人员予以承认,但否认了春晚直播假唱的说法。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录音并非为正式演出,“此版样带是作为歌手日常排练以及舞蹈演员彩排时用,对于假唱的无聊传闻,不会再对外做回应。”该工作人员也透露,王菲、王力宏等都要进录音棚录歌,这也从一个侧面表明,王菲不可能空降春晚。

  此外,该工作人员透露,小虎队仅仅用了不到半小时就完成歌曲录制,创下最快录制纪录:“三个人进入状态十分快,第一遍唱就已经很好。仅用不到半小时就完成全部录制。已十几年没有一起录音的小虎队也有把握在今年春晚上超常发挥。”

  节目获央视领导好评

  此外,记者了解到,昨天的确是小虎队在春晚正式彩排前的最后一次联排,并且已接受了春晚总导演金越的审查,而且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审查。据了解,三人在与舞群整体合练的效果让三人和舞蹈教练都十分满意,甚至也得到了央视新台长的首肯。据内部人士透露,央视新台长焦利在审查2010年春节晚会节目的时候,听到了小虎队的经典曲目串烧后,向身边工作人员称赞:我觉得这个歌不错,通过这次春晚,小虎队2010年一定再度大红。

  对于小虎队节目的情况,记者昨天也联系了小虎队方面。吴奇隆经纪人林小姐透露,三人排练的效果的确不错,但具体的节目评价还是得由央视说了算。至于之前有爆出节目单称春晚导演组商议决定将小虎队的节目留到零点后出场,林小姐表示对此自己也并不清楚,目前只确定吴奇隆明天将返回台湾,参加台湾地区的虎年春晚。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