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北京音乐厅 经典民歌、世界名曲交响乐共迎新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6日09:49

  本报讯 2月8日、9日,北京音乐厅将连推两场精彩的中外音乐会为一周后的新春佳节张灯结彩。8日晚,“难忘的歌——著名歌唱家经典歌曲新春音乐会”率先亮相,刘秉义、黄华丽、柳石明、余庆海、“四兄弟”重唱组等老中青三代歌唱家共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海港之夜》、《达坂城的姑娘》、《打靶归来》等脍炙人口的名家金曲。

  随后,老约翰·斯特劳斯传世杰作《拉德斯基进行曲》将满足古典乐迷的热情。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将于9日晚献上“拉德斯基进行曲——世界名曲新春交响音乐会”,主办方也特别选择了组合选曲的方式,将《天鹅湖组曲》、《拉德斯基进行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闲聊波尔卡》、《卡门》组曲等多样而丰富的优美旋律传送给观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