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周迅回赞发哥长得高 《孔子》香港再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09:35
周迅与周润发对话默契
周迅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对话默契

  《孔子》在内地上映的如火如荼,众主创转战香港再掀高潮。作为东道主的周润发和在香港极受欢迎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被香港媒体集体“围攻”,频频发问。当记者让周迅回馈发哥之前在北京宣传时赞美周迅“很香”之说时,周迅机智妙答“很高”。周迅解释道:“《孔子》电影很高,看后能让人重温儒家思想,发哥也很高,演得好个头高。”发哥听后大笑,这不禁让人想起电影杀青发布会时,发哥的一句:“周迅个子那么小,演戏那么好,怎么搞。”《孔子》宣传也在两人的默契对话中告一段落,周迅将继续自己的另一部贺岁档电影《苏乞儿》的宣传,并为电影再度献声,十分值得期待。

  周迅献唱《苏乞儿》 林夕二度写真情

  《苏乞儿》主题曲《走马看黄花》由林夕作词、梅林茂作曲,不仅契合影片的“中国风”更被周迅演绎出百炼钢化绕指柔的柔美气质。MV一经曝光就引来一片叫好。周迅与林夕本次已是二度合作,曾经携手打造的《爱恨恢恢》成为各大榜单的冠军歌曲,能够再次合作,林夕表示很高兴。善于描写爱恨纠葛的林夕在《爱恨恢恢》中就狠狠的煽情了一把,《走马看黄花》更是凄美婉转,打动人心。周迅的演唱唯美动情,两人携手再度演绎了质朴真情。相信《走马看黄花》又将是一部广为传唱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