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子沣做客《爱秀电影》 点评“小秀星”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09:32
高子沣鼓掌
高子沣鼓掌

高子沣做客《爱秀电影》
高子沣做客《爱秀电影》

  热播大戏《生死线》中“李六野”的扮演者高子沣近日做客中央六套的《爱秀电影》节目,担任特邀嘉宾,风趣点评“小秀星”的表演。

  青年演员高子沣因在战争大戏《生死线》中精彩出演反一号李六野,人气急升。近日高子沣应邀参加中央六套《爱秀电影》春节特别策划“家有小秀星”,担任点评嘉宾。与往常不同的是,此次上台秀才艺的并不是北影中戏的演艺新人,而是两位年仅7岁的小朋友。小朋友们载歌载舞,镇定大气的舞台表现让高子沣大吃一惊。在随后的表演环节,高子沣对这两个00后小朋友的表演感到非常兴奋,点评起来也温柔许多,时刻不忘吐露赞美之辞。

  据悉,作为春节特别策划,本期《爱秀电影》“家有小秀星”将于正月十五在央视六套黄金时段播出,敬请期待。(唐唐/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