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的八十年代》热播 齐欢夏雨台词俏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09:28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怀旧风青春剧集《我们的八十年代》于日前再度热播,由著名导演曾晓欣执导,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齐欢、左小青、张洪睿等青年演员联手打造,展现了一个民族所经历的特殊青春时代的历史记忆。本剧虽然以怀旧风为主题,但其青春的味道丝毫不减,开篇部分齐欢和夏雨的一段俏皮的台词更是被网友频繁引用。

  剧中,丁慧茹(齐欢饰)因历史问题被另外车间的痞子欺负,争执之下被对方打了一巴掌。段玉刚(夏雨饰)为其出头打架,乱战间误伤工友而遭到处分。这已经是段玉刚第四次为丁慧茹打架了,丁慧茹看在眼里暖在心里,一一几下了这种种的呵护。镜头转到了段玉刚的单身宿舍,丁慧茹履带调侃的问段玉刚:“那你喜不喜欢我?”,段玉刚端着书咬着黄瓜没回身,随口回答:“喜欢,你人见人爱的。”丁慧茹大喜,继续追问:“你看见别人欺负我,你心疼?”段玉仍旧调侃的回答:“肝也疼。”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