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谭咏麟宣传《财神到》 诚邀钟镇涛为电影题字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26日09:26
谭校长率主创卖力宣传
谭校长率主创卖力宣传

  谭咏麟在二十四年前曾在电影《恭喜发财》中演财神,今年农历年,阿伦将再化身“财神”与观众见面。阿伦与杨千嬅、张雨绮、张震、张榕容及新人王宗尧演出的新片《财神到》,日前终拍摄完成。

  电影公司更在上星期在北京举行了《财神到》电影MV首映会,戏中主要演员都一起出席,由于北京气温达零下20度,还下着大雪,谭校长怕其它演员带不够衫,经常检查其它人的衣服够不够。当他检查到戏中饰演金一角的王宗尧时,竟吓了一跳。因为对方不单没有穿任何打底服装,更穿破孔的牛仔裤,校长不时用手指放入他的破孔中,看看他是否真的不怕冻。

  王宗尧不怕冻

  王宗尧解释之前在英国读书,已习惯了寒冷天气。去年帮日本NHK电视台拍摄电视剧时更远赴长春,当地的天气比北京更冻,所以他都请校长放心好了。在这次宣传活动,校长更诚邀B哥哥(钟镇涛)为电影题字,王宗尧则为B哥哥准备文房四宝,变成B哥的书童。王宗尧因为在英国留学多时,很少接触书法和毛笔字,当看到B哥哥那强劲有力的书法,大感兴趣,并请B哥哥指点,希望怎样学好中文。他觉得作为中国人,是应写好毛笔字,到新年时又可写挥春送给亲朋好友。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