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鸟人》连演百场 何冰乐进艺术集中营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26日09:16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北京人艺话剧《鸟人》日前在首都剧场开始了第二轮演出。刚从破落的“窝头会馆”里走出来的“苑大头”,又摇身变成了皇城根脚下的“鸟人”三爷,何冰这半年可是忙得不亦乐乎。

  从去年9月开始,何冰演了60多场《窝头会馆》,再加上这一轮近30场的《鸟人》和随后还将上演的《茶馆》,一共要演119场,其中近百场都是主角。如此高强度的表演,首都剧场的舞台对何冰而言几乎就是一个“艺术集中营”。不过,他似乎不以为然。“累!但这是体力上的累,心情是无比愉悦的。就跟学语言似的,你出国,长时间在那个语言环境里,强化训练,肯定比较容易提高。这种机会可不多!”

  《鸟人》二轮演出由何冰、濮存昕率领傅迦、孙星、荆浩、张培等出演。在这一轮复排中,尽管剧本没有改动,但导演林兆华对舞台呈现有了新要求:削弱舞美,放大表演。演员们撒开了去追求激情、夸张甚至变形的表演。

  据悉,《鸟人》将在首都剧场一直上演至2月19日。票价比《窝头会馆》略低,从80元到680元不等,还为学生观众特设40元学生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