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捐助》剧照首曝光 18分钟笑53次(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08:47
  赵本山今年春晚到底会端上一盆怎样的大餐呢?他的春晚小品虽然到现在还没有最后敲定,但其备选小品《捐助》的剧照近日首次曝光。

  据悉,赵本山目前有两个备选节目上春晚。一个是2009年春晚《不差钱》的续集《就差钱》,还有一个是80后新秀编剧尹琪操刀的《捐助》。据消息人士称,这是一个被认为“充满新意”的作品:通过一段阴差阳错的捐助经历,反映了好人做好事的特殊心路历程。

  据悉,该小品24日在辽宁电视台春晚彩排现场首演,有人粗略地进行了统计:全场千余观众在18分钟内笑场达53次,平均每17秒就抖出一个“包袱”,“笑果”相当惊人。

  24日,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现场。小沈阳演出小品《疯狂粉丝团》卖力搞笑,跪地哭丧鬼哭狼嚎,乐翻全场。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