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董璇南京拍《美女如云》 乔装逛街引侧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09:11
董璇《美女如云》定妆照
董璇《美女如云》定妆照

董璇《美女如云》定妆照
董璇《美女如云》定妆照

  由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董璇、田亮、郑希怡等主演的时装剧《美女如云》日前正在南京热拍,近日,董璇忙里偷闲和助理在南京逛街享受美食,引起路人侧目和影迷影迷围观,因为捂得严严实实能被认出,让董璇吃惊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董璇在剧中的造型和装扮,青春靓丽又不失大气,长袖POLO衫加黑色瘦身裤将董璇170的高挑身材完全展现……据悉,《美女如云》的造型团队均来自香港,在本剧中为董璇设计了多款造型,由于美女众多,整部片子在造型的花费上数目惊人。

  南京有是一座有着浓厚历史氛围的城市,古老而又不失时尚,董璇很喜欢南京的风土人情,在拍摄间隙,董璇总是偷吃南京小吃,也会忙里偷闲和逛街淘衣服,因为捂得严严实实仍会引起侧目或者被影迷认出索要签名,这让董璇吃惊不已。由于目前天天太冷,她表示南京街头对印象总是“美丽冻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