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前妻》热播引关注 耿乐陈丽娜畅聊片场趣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09:08
耿乐陈丽娜做客《影视风云榜》
耿乐陈丽娜做客《影视风云榜》

  视角新鲜的都市电视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自播出后即获得了很热烈的反响,并成为网络电视剧点击的霸主。日前,该剧主演耿乐、陈丽娜也一起应邀做客光线传媒的《影视风云榜》,更在节目中大爆片场趣闻。

  在片中,耿乐饰演的马勇与前妻俞晓红离婚后即和陈丽娜饰演的妇联主任赵慧热恋,两人也有多场亲热戏及床戏,但总是关键时刻被人打断。据悉,耿乐和陈丽娜的床戏激情戏多达几十场,而鲜少拍摄这种镜头的陈丽娜在现场常常很尴尬,处于被动一方,同门师兄耿乐此时则倍显老练,还经常跟陈丽娜探讨床戏怎么拍才好看、不重复,又能把人物关系及剧情都交代清楚。陈丽娜笑谈耿乐在床戏上没少下功夫,自己也是与师兄一起互动着入戏的。

  另外,对于耿乐和陈丽娜来说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俩人都是第一次尝试剧中的人物类型。生活中一向寡言少语的耿乐在片中饰演的马勇十足是个“话痨”,并且经常能说出至理名言,在痛快一番嘴皮子后令耿乐最为苦恼的就是背那些长长的台词。而陈丽娜饰演的赵慧则是一个外表传统但骨子里带有些妩媚矛盾性格的妇联主任,而且在戏中的她还当了“妈”,令观众们颇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