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骁《迷失洛杉矶》受肯定 馥荔夫妇为子加小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09:05
王馥荔与儿子王骁
王馥荔与儿子王骁

  随着家庭伦理剧《迷失洛杉矶》在央视八套热播,青年演员王骁成了不少观众关注的对象。在剧中,他成功演绎了从小混迹街头的美国ABC福兰克,将一个外表痞气内心善良,重情重义的大男孩演得既富有个性又很感人,成为该剧一大亮点。演技获得观众肯定,王骁笑言要感谢父母,因为同在演艺圈的父母为了帮他磨练演技给他加了不少“小灶”。

  王骁出生在演艺世家,母亲王馥荔是演艺圈著名的实力派演员,父亲则是舞台剧导演,家里的亲戚也多是在演艺圈工作。因此,王骁从4岁开始就有当演员的梦想。可是,父母却不希望王骁走演艺道路,为此,他们从小就给王骁拓展各种其他的兴趣。为了断绝王骁的演员梦,父母还送他出国留学,学习了6年三维动画专业,还拿下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谁知,在加拿大已经有了一份不错工作的王骁最终还是无法放弃演员梦想,他毅然辞职回国想自己在演艺圈闯一片天地。王馥荔夫妇看到儿子为了当演员四处跑组,体重也减了40斤,终于被打动。为了帮没有学过表演的儿子磨练演技,王馥荔夫妇成了王骁的家教。每天晚上,王馥荔夫妇都会给王骁留表演作业,排练小品,演戏剧片段,朗读诗歌……所有专业演员应该做的功课,王骁一个也没有错过。而王骁完成表演功课时,爸爸都会架起dv把他的表演录下来,然后放给王骁看,一点点讲解他哪里演的好,哪里演的不好。王骁朗读诗歌的语调方式,也会被爸爸一句一句的纠正。就这样,加了“小灶”的王骁演技日进精进,被不少导演看好。而在出演《迷失洛杉矶》之前,王骁就已经与导演沈好放合作了《下南洋》、《市委书记日记》、《戈壁母亲》等几部作品,他的演技得到了不少好评,因此,导演沈好放才放心的将福兰克这个《迷失洛杉矶》里的主要角色交给王骁来演。

  如今,王骁虽然还没有大红大紫,但他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这让曾反对他当演员的妈妈王馥荔感到非常欣慰,她说:“我原来跟王骁约定过,只给他三年时间当演员,要是这三年里他的演技得不到观众认可就得放弃当演员,该干嘛干嘛去。如今三年之约已过,看到他闯出了一片天地,得到了不少认可,我也觉得很高兴。”王骁则笑言自己能如愿当演员,都要感谢父母的付出和支持。

  王骁小档案:

  身 高: 178cm

  体 重: 70kg

  学业经历:加拿大三维动画专业6年

  学 历: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

  语 言: 英 文 粤 语

  特 长: 表 演、拳 击、驾 驶、声 乐

  电视剧作品:

  《下南洋》 饰演 简肇兴 导演:沈好放

  《迷失洛杉矶》 饰演 FRANK 导演:沈好放

  《市委书记日记》 饰演 安 军 导演:沈好放

  《戈壁母亲》 饰演 钟 杨 导演:沈好放

  《血缘》 饰演 刘 强 导演:陈立军

  《青春之歌》 饰演 侯 瑞 导演:张小光

  《越王勾践》 饰演 赵 鞅 导演:黄建忠

  电影作品:

  《电影男》 饰演 (男一号)林健 导演:梁常发

  《风中骑士》 饰演:(男一号)阿 宾 导演:尹 祺

  《噢,宅男ORE》饰演:(男一号)张宇成 导演:邹 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