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卖命养家 全家六口人赚钱全靠他(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6日08:52
周渝民卖命养家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 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又廷去年金钟奖“相残”争影帝后生心结,2人友谊转淡却狭路相逢,为同一家便利商店代言,外传仔仔酬劳比赵又廷高出100万,昨天仔仔出席记者会称根本没看到合约内容,也不知道酬劳到底多少,但听说赵又廷电影《艋舺》很好看,他说会自己找时间花钱去看。

  赚钱养一家6口

  赵又廷卖咖啡,仔仔代言关东煮,他说若身上只有50元,就一天买咖啡、一天买关东煮,反正钱都进厂商口袋,谁也不得罪,对于外传他的酬劳比赵又廷高出100万,仔仔说合约都是爸爸在看、嫂嫂帮他管钱,财务方面,他其实并不清楚,他称全家6口人,只有他一人在赚钱,经济全靠他。

  出钱投资老哥

  他说,哥哥大自己1岁、身高矮他10公分,但在家是“大少爷”,他笑称:“每年都要推测他又想做什么生意,之前还做过坐月子中心,反正我就是出钱,无上限投资他!”不过,仔仔仍衷心期盼哥哥能早点确定自己的人生志向。

  仔仔为拍电影久未公开露面,听闻侯佩岑 传喜讯为她感到开心,希望自己赶快找到一生的伴侣,提到与新片“杀手欧阳盆栽”制片曾宝仪传绯闻一事,他指2人关系:“工作伙伴比朋友的成分大一些。”仔仔爱车,最近看上奔驰复古车款SLS,尚未进口,市价超过千万,他说目前开放下订单,但自己还在考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