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小虎队春晚过审 白衣造型初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R.T./图
2010年01月26日08:00
小虎队春晚过审

  搜狐娱乐讯 在京聚首练习四天后,小虎队昨日下午正式亮相央视演播厅,携《爱》、《蝴蝶飞呀》、《星光依旧灿烂》参加虎年春晚的节目审查。搜狐娱乐从导演组处获悉,这个充满怀旧色彩的串烧节目已过审,可以直接参加除夕夜的节目录制,不过,应三只小虎自己的要求,他们下次亮相将是2月9日的第五次联排。

  由于串烧曲目早已曝光,媒体关注的重点就直接转向了三只虎的服装造型——玩了数十年的“泄密”与“反泄密”游戏后,央视春晚更加深谙“保密”之道——昨日的审查现场安保十分严格,不仅所有的摄影摄像器材被禁止携带入内,连经纪人的手机也被短暂“上缴”了数小时。

  这也是小虎队第一次着演出服出现在导演组面前。进出央视大楼时,吴奇隆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志朋都用长羽绒服将演出服包裹得严严实实,但搜狐娱乐仍看见了白色的衣边裤脚,白衣造型看来已确定无误。苏有朋也告诉搜狐娱乐:“肯定不是以前那种蓝蓝绿绿的舞台装,毕竟我们年龄都不合适了,会是比较适合我们现在特色的服装,比较干净清爽。”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导演组目前仍未对服装感到100%的满意,仍需要进一步的修改。

  看上去小虎队上春晚的细枝末节已经全部揭晓,不过新的谜局又再度出现,知情人士告诉搜狐娱乐,小虎队的出场方式将非常特别,但拒绝透露更多更具体的信息。有媒体也曾就此采访苏有朋本人,被他打了一个“哈哈”带过:“从天上飞下来,或者从地上钻出来,都有可能。”苏有朋同时表示,尽管有不少人对他的胡子“耿耿于怀”,但目前还没有收到导演组要求其剃须的通知:“觉得我们状态都很OK,没让我们减肥,或者剃掉胡子。”

  与此同时,央视戏曲春晚昨日也进行了节目的录制。演播大厅的走廊上,到处都是画着戏装的小演员,额头上冒出几滴汗珠,靠在一起“偷偷”打盹,憨态可掬之余,也说明了各种春晚的录制,都不是一件轻松的活儿。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