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上映三天票房突破3800万 吸引家庭观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1月26日00:49
  报讯 胡玫执导,周润发周迅主演的《孔子》1月22日起上映,据不完全统计,该片3天票房已突破3800万。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中城市的主要场次均出现爆满现象,上座率在八成以上。

  上周五首映日创下国产电影今年第一个“爆满”后,《孔子》在周六、周日的上座率继续攀升,许多影院临时加映。据目前尚不完全的统计数据显示,《孔子》的首周末票房在3800万元以上,重点场次上座率均超80%。

  有别于其他贺岁大片,《孔子》并没有出现较大的南北差异。据业内人士分析,这与《孔子》观影人群广泛有关,且家庭观众占了较大比例。影院现场确有不少人是全家一起来看《孔子》的。一位中学生的母亲表示,“这几年"百家讲坛"和于丹这么火,又出了不少讲孔子的书,所以带孩子来看看,让他感受一下"根"在哪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