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河古镇》兰州开机 温兆伦李光洁当硬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6日00:49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大型电视剧《黄河古镇》日前在兰州有着百年历史的中山铁桥边开机,温兆伦和李光洁联手扮演西北硬汉。

  因为档期等原因,剧中女主角都没有到场,只有两位男主演温兆伦和李光洁露面。据介绍,《黄河古镇》讲述了1910年至抗日战争爆发期间,兰州青城古镇经营水烟生意的孟、林两大家族间近40年的恩怨情仇。据了解,观众在剧中将欣赏到非物质文化遗产“青城水烟”的制作技艺。

  这是一个刻画西北硬汉的故事,但温兆伦来自香港,略显文弱,而李光洁尽管演过《杀虎口》等大戏,但还是像一介书生。不过,两位演技派男星表示,吸引他们加盟该剧的主要原因是人物的命运多变。这几天,兰州的天气异常寒冷,温兆伦准备了全套“御寒设备”,其中包括从来没用过的一副毛手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