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承认家中私会郑秀文 现任女友已搬离爱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08:28
许志安承认家中私会郑秀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出身华星的许志安及梁汉文,昨齐齐现身撑旧高层开冰室,适逢有报道指安仔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Sammi)复合,安仔坦承Sammi有上他的家,至于他们是否复合等问题就全部不予响应。又对于TVB被指垄断市场,安仔认为歌手签了合约就要履行合约精神。

  饮奶茶滋润

  昨有周刊拍摄到Sammi上安仔家,并指他们幽会五小时,而安仔现任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则失意搬离他们的爱巢。问安仔Sammi是否去了他的家?他坦言有去过,对于报道指Sammi干旱上门,湿润离开,安仔指着面前的奶茶道:“吃多些,饮多些奶茶就润,(Sammi向你传福音吗?)不好啦!不回应!”追问他们是否复合?会否担心女友吃醋?网友好想他们复合?安仔统统不回应,并说对此类新闻已没感觉。

  要履行合约

  报道指广管局正调查TVB的歌手约是否涉及垄断,而发现属实,可能在TVB续牌时额外增加一些反垄断或反竞争的条款,对此,安仔坦言全世界的歌手都无需跟一间电视台签约,唯独香港较特别,他道:“正所说有买有卖,如果觉得TVB是好重要的电视台就签啰!又没有人捉住你只手,总之觉得需要就签,但亦有些人是不签约的,如城城、Sammi,但我其实不觉得是垄断,不过签了约就要履行合约精神。”安仔又坦言之前看劲歌颁奖礼有些不开心,因有些歌曲及歌手真的不认识,最开心是看到草蜢演出,对于张学友曾提议将四个颁奖礼变作只搞一个有代表性的,安仔觉得就算只搞一个也会被人质疑赛果,总之想玩就玩,玩时就要遵守不同媒体的游戏规则,不能说公平与否,不过他也希望四大唱片公司与TVB的风波快些解决,因为唱片业已经好惨,他不想见到雪上加霜。

  希望会复合

  另外,梁汉文被追问好友安仔与Sammi是否复合?他即道:“鬼知呀!就算上他家也好平常,朋友都可以聚会,(你想不想他们复合?)希望……随缘啦!救命呀!我被记者强奸(文意)呀!”不过他坦言很久没见安仔女友Michelle,问到他们是否已分手?他即“啋啋啋”,表示不会。说到很多人想他们复合,梁汉文说所有事都是缘分,他最想安仔有一个信仰,因他自信佛后,体内的小宇宙就可以化解一些不开心及想法,所以觉得信仰对人很重要。又对于TVB被指垄断一事,他道:“这个话题纠缠了很多年,作为一个十多廿年的歌手,我已经惯了亮相TVB,不过我是支持歌手可以去其它电视台的,因为可以多些宣传渠道,对各方面都有好处。”

  属旧闻一宗

  对于有指亚视去信广管局投诉TVB垄断艺人,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指事件属旧闻一宗,他表示早前在公听会上亚视已投诉TVB垄断,而广管局一如过往,会向相关机构提供数据,故TVB已提供数据给广管局,但事件并没有任何确认及调查,不明白为何现时才传出这些消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