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全球持续大热 华臣影城新增3D设备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6:52
  在前不久刚刚落下帷幕的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詹姆斯·卡梅隆携全球大热影片《阿凡达》一举摘下最佳导演和最佳剧情片两大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在素有奥斯卡风向标之称的金球奖上的风光无限,看得出卡梅隆正朝着新一届的"奥斯卡小金人"步步逼近!

  国内:3D版坚挺

  詹姆斯·卡梅隆的神作电影《阿凡达》在全国已经席卷了近6.8亿票房,而多版本的上映更是满足了不同影院的排应需求,但从目前的观影需求来看,《阿凡达》强悍的视觉效果使得3D立体版本受到广大影迷的追捧。

  沈阳:3D热潮再起仍属稀缺资源

  就沈阳各影城影厅配备而言,虽然大部分影城均配备了3D设备,但一般只能支持1-2个影厅放映3D电影,座位数一般不超过300个,仍然属于稀缺资源。这使得即使是红得发紫的3D版《阿凡达》在2D版下线之后也只能处于"独霸"一个影厅的尴尬境地。这使得很多影迷及时一大早就去影院购票也难觅一张满意的3D影票,有的观众甚至抱怨道:"沈阳的影院3D影厅太少,根本跟不上电影潮流!"

  日前,记者了解到一个可以让沈阳观众为之一振的好消息,沈阳华臣影城(华府店)为了满足沈阳观众对于3D影片的观影需求,新增购置了全新的3D放映设备,将影城的3D影厅扩充为3个,新增座位数近150个。这样按一天一个影厅5场《阿凡达》来计算,每天可以多容纳700多人观看3D影片,这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看3D版《阿凡达》买票难的问题。

  沈阳华臣影城(华府店)作为沈阳首家引进3D放映设备的影城,在沈阳电影市场一直处于引领者的地位。在此次新增3D设备后,影城的3D影厅达到3个,3D影厅座位数达到600余个,成为沈阳拥有3D影厅最多、3D座位容量最多的影城。同时,影城1号影厅座位数达305个,配备原装进口的超大银幕和超高水准的立体声音响使之成为沈阳最大、观看效果最好的3D影厅。

  记者通过华臣影城相关人士了解到,虽然3D版本《阿凡达》将迎来新一轮的观影热潮,但可以让沈阳观众放心,影城并不会拉升票价。华臣影业目前在沈阳的两家影城华臣影城(华府店)和三好街店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五星级品质,平民化价位"的经营理念,并时刻关注着电影行业的最新风向,将把最新、最好、最时尚的观影体验带给沈阳的广大市民,为沈阳观众提供最优质、最高品位的电影娱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