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上门五小时 许志安不回应复合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23:28
许志安不回应与郑秀文复合传闻
许志安不回应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合传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成报报道,由昔日华星众唱片宣传人员投资的“华星冰室”昨日开张,出身于华星的许志安、梁汉文前往撑场,出席的还有贾晓晨、狄易达、EO2、梁雪湄等,同是华星出身的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也送上花篮致贺。许志安与郑秀文这对金童玉女不断被传复合,最近有杂志拍得郑秀文去许志安的家逗留五小时,许志安女友就失意离开,许志安只承认郑秀文的确有去他的家,其它问题就一概不回应。

  问郑秀文是否到访他的居所,许志安大方承认。报道指郑秀文干旱上门,湿润离开。他就笑指奶茶说:“喝多了奶茶就湿润了。”之后问到他与郑秀文的一切,他以四个不响应作答。问到郑秀文是否向他传福音?许志安很避忌地说:“不要问啦!不回应!”问到两人是否复合?“不回应。”担不担心女友吃醋?“不回应。”网友十分支持他们复合?他也以不响应作答,只表示对这些新闻已没有感觉。

  同场的梁汉文谈及此事,他就笑称:“不知他们是不是真复合!就算上他家去也是平常的事,朋友都可以聚会呀!(你想他们复合?)当然想啦……”接改口说:“随缘啦!”他又称,很久不见许志安的女友Michelle,传闻两人已分手,梁汉文立即说:“不会的!”他最希望许志安有信仰,本身信佛后,心情也平和了。

  对于亚视向广管局投诉无线歌手合约涉及垄断,许志安指出,香港的情况十分特别,环顾全世界的歌手都不需和电视台签约,他认为有买就有卖,如果觉得无线重要就签约。他谓:“又没人捉住你的手去签,总之觉得需要就签,但都有歌手无签约,比如郭富城、郑秀文,但我觉得不是垄断,只不过签约就要履行合约精神。”之前他看《劲歌》总选也有些不快,有些歌曲和歌手他都不认识,全晚最开心是看到草蜢演出。张学友提议统一颁奖礼,他认为就算只有一个也会被人质疑赛果,总之想参与就参与,参与就要遵守不同媒体的游戏规则。最后他希望版税风波尽快解决,不想唱片业雪上加霜。梁汉文也称:“这个话题都纠缠了好多年,这么多年都习惯亮相无线,我支持歌手可以去不同电视台,可以多些宣传渠道,对各方面都有好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