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开拓台湾市场 言承旭金桢勋两帅哥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21:36
为《就想赖着你》陈紫函赴台进行拍摄
为《就想赖着你》陈紫函赴台进行拍摄

  随着《黑玫瑰》、《延安锄奸》、《善良背后》等电视剧的热播,陈紫函在2010年迎来开门红,不仅主演的《神话》做为央八开年戏推出,另一部由她与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也将在寒假档重磅推出;两部偶像剧台湾左右互搏,言承旭、金桢勋两位大帅哥护航,令陈紫函做为首位赴台主演台湾偶像剧的内地女艺人,牢牢站稳台湾市场。

  内地首位赴台主演偶像剧女演员

  早先曾有数部由陈紫函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在台湾陆续播出,此次同时两部由她主演的偶像剧登陆台湾,令她成为继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周迅后,为数不多能打开台湾市场的内地女艺人。做为内地首位赴台主演台湾偶像剧的女演员,陈紫函在偶像剧《就想赖着你》里搭配台湾偶像剧一哥言承旭。天王大咖的阵容,宣传的大手笔,令《就想赖着你》尚未正式上档,已成为观众心中2010年最令人最期待的偶像剧。在剧中陈紫函饰演与言承旭相恋七年的明星女友,分别与言承旭、张勋杰、袁文康三位大帅哥大演感情戏。

  帅哥护航勇拓台湾市场

  陈紫函在所主演的电视剧中不乏帅哥缘,数年前内地的古装剧在台湾大行其道,由陈紫函主演的《大汉天子》、《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等古装剧就在台湾热播,就有如黄晓明、苏有朋这样的人气帅哥助阵;今年她带着自己的两部偶像剧《就想赖着你》、《恋爱兵法》同时登陆台湾,就有言承旭、金桢勋这两位分别来自台湾和韩国的帅哥护航,更令她牢牢站稳台湾市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