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情道》江苏热拍 赵恒煊边演边改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21:01
赵恒煊
赵恒煊

  近日,二十集现代情感大戏《无情道》在江苏南通热拍,由实力老牌演员赵恒煊挑大梁主演剧中反一号吴冠军。因为剧本由多位编剧共同完成,在细节和结局之处都有不同的写法,主演赵恒煊除了辛苦拍摄外,也受邀每天和编剧沟通更改剧本。

  前段时间热播的《十三省》让其中饰演“耿三”的赵恒煊大热荧屏,热度还未消退,由赵恒煊主演兼导演的《情系北大荒》又在央视一套热播。其实力的演技,亦正亦邪的表现力大受观众青睐。近日,由赵恒煊主演的《无情道》在江苏南通低调开机,据悉,剧中赵恒煊饰演反一号“吴冠军”,因无意错手杀了人被坏人抓住把柄不断利用,导致无法收手,最后落得做监狱、自杀,家破人亡等悲惨结局。

  据了解,在拍摄过程中赵恒煊不仅要挑大梁主演,每天有很多的戏份和大量台词,在戏外休息时间还要与编剧、导演等一起修改剧本。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赵恒煊还要不断揣摩人物性格,大量的内心戏更是凸显出老牌演员的实力演技,把剧中“吴冠军”可恨、可怜的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大受好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