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廖凡《生死线》展男人情义 直言兄弟是另一个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20:53
战争版F4
战争版F4

廖凡饰演欧阳山川
廖凡饰演欧阳山川

  由廖凡领衔的爱国主义大戏《生死线》日前结束了首轮卫视播出,作为四大卫视的开年大戏,《生死线》收视一片叫好。由廖凡、杨烁、张译、李晨四位实力派型男担纲的“战争版F4”受到了剧迷的热烈追捧。无论是片里片外,男主角廖凡对自己的一帮兄弟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甚至称兄弟为“另一个你”。

  此前廖凡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是一个看重兄弟情义的人。“一个男人或许在现实里只能有一种性格,他的很多态度、希望,甚至奢望、理想都反应在了自己身边兄弟的身上,兄弟是另外的一个你。”廖凡如是说,他和《生死线》里的三位——杨烁,张译,李晨私下都是非常好的兄弟,在被问到是否还想和生死线上的三位合作时,廖凡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当然愿意咱们再聚在一起,不仅和几位兄弟,还要有孔导,还有侯制片,还要有兰晓龙,如果他实在是写不出来剧本,那我们也拉着他一块儿演。”

  据悉,《生死线》近日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重播,预计将在2月14日农历新年正式登陆四川,浙江,黑龙江,深圳四大卫视,进行第二轮全国热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