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幸福一定强 > 新闻

《幸福一定强》未播先热 高洋:兴奋又忐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20:46
高洋饰演的冯蓁蓁
高洋饰演的冯蓁蓁

高洋首次尝试“女强人”角色
高洋首次尝试“女强人”角色

  由张孝正、杨冠玉执导的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将在1月2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安徽卫视2010年的开篇大戏,该剧播出时间正值学生寒假,众多学生对该剧的期待值相当高,在剧中饰演明道表姐的高洋坦言:“大家的关注和期待让我们既兴奋又忐忑。”

  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妙玉的高洋在《幸福一定强》中改头换面饰演明道的表姐“冯蓁蓁”,其成熟干练的扮相与女强人的强势展露无遗,对于不同类型角色的驾驭能力也得到了导演张孝正的肯定。

  虽然在剧中饰演女强人,又是男主角明道的表姐,但实际上高洋却比明道还小几岁,对于饰演这样一个和自己本身差别较大的角色,高洋感到很新奇,“不管是张导还是我自己,都想要追求一种反差,我也在试图挖掘自己诠释‘反差’的潜力,如果一味饰演和自己年龄差不多、性格也相近的角色,还是挺乏味的吧”。

  对于自己的新戏即将在寒假和新年的“黄金档期”推出,高洋坦言“很兴奋”,但同时又很忐忑,“在新版《红楼梦》和《梨花泪》中,我的角色都和《幸福一定强》中的冯蓁蓁有不小的反差,不知道自己‘女强人’的尝试能否会得到大家的认同,但是这一次全新的尝试也让我学到了更多,积累了不少经验”。(趴趴/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