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穆隆PK马天宇 《异度公寓》月底汕头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9:49
马天宇

阿穆隆

  2009年首部惊悚电影《异度公寓》已在广州汕头展开了紧锣密鼓的拍摄工作,马天宇、阿穆隆应邀参演其中角色,两人已于近日进组开始拍摄。阿穆隆与马天宇分别从国内最热门的两档选秀节目走出来的新人,因此在戏里戏外两位帅哥都面临着新一轮的PK。

  马天宇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设计师,而阿穆隆在片中饰演马天宇的表弟周龙。周龙,是一个善良且正直但又少一根筋的热血青年,而马天宇饰演的孟一凡,与周龙恰恰相反,是一个心思细密、善于思考的人。两人在演技上是同属一张白纸的新人,虽然私下会暗自喜欢比帅比酷,但演起戏来则是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并一起向导演偷师,专注于如何把这部电影演好。

  此次对于选择阿穆隆和马天宇两大帅哥出演男主角,导演表示完全是出于角色的考虑,“阿穆隆的内在气质非常贴近角色,阿穆隆健康、充满活力的外形条件和他扮演的周龙神思之极。而马天宇整体是阳光健康的大男孩感觉,但偶尔某个眼神或者表情会闪过一下狡诘和小聪明的感觉,和他扮演的孟一凡十分神似。”

  在电影领域还是个新人的阿穆隆表示“我之前虽然演过四部电影,但是演惊悚片还是第一次尝试,因此对这个角色充满好奇。第一次来看景的时候,马上就觉得很有诡异的感觉。”在《异度公寓》里阿穆隆饰演一个为爱痴狂的人物,为了女友做了许多疯狂的事情。对此,阿穆隆也表示“对这个角色很有信心, 相信自己能够很好的演绎这个角色。”

  据悉,《异度公寓》该片预计在四月份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