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水中花》插足开年戏 警匪大腕李梦男酷爆银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9:37
《水中花》剧照
《水中花》剧照

李梦男素来被称为警察专业户
李梦男素来被称为警察专业户

生活中的李梦男也让人酷爆眼球
生活中的李梦男也让人酷爆眼球

  近日,一部真实讲述我公安干警侦破大案要案的电视剧《水中花》在各地方热播。虽然有些姗姗来迟,但是依旧搭上了开年大戏的顺风车,再就是题材吸引老百姓,所以该剧已然成为了各地方台收视的保障,素有“警匪大腕”之称的李梦男在片中的表现也是让人啧啧称叹。

  电视剧《水中花》被称为《红蜘蛛2》,片中精选了发生在杭州、温州、深圳、郑州、上海等地的10多个真实的女性严重犯罪案例,以超纪实的手法真实再现了各案发地公安机关艰难曲折的侦破过程,同时客观地展现了这些女性在生活中遇到的种种矛盾与冲突,探寻其心理蜕变的轨迹,记录她们在临近生命终结的忏悔,让人们在铁窗、镣铐的强烈反差中懂得自由的可贵,在美丽和丑恶的对比中感悟人性的真谛。全剧始终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的震撼。

  制片方力邀“警匪大腕”李梦男出演刑警队长曹利民,这也是李梦男继《征服》、《深牢大狱》、《无处藏身》、《追凶五十年》等警匪戏之后再次担纲队长,该剧是品牌电视剧《红蜘蛛》的续集。在杭州拍摄。李梦男说这类题材老百姓之所以喜欢,是大家关注的是正邪双方的心理较量,而且他最喜欢演审讯的戏,最有演头,最有看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