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小虎队25日接受审查 苏有朋排练最刻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7:42
从左至右: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
从左至右: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

  今日(25日),排练4天的小虎队将首次亮相央视演播大厅,单独接受央视领导以及央视虎年春晚导演组的审查。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23日晚三人不仅完成了单飞后的首次录音,在排练过程中,苏有朋也成了排练最刻苦的学生。

  前日,经过两天磨合的小虎队,首次进录音棚录歌。对于录歌,三人都表现得很兴奋。在录音棚里,三人先做开嗓练习,随后,便集中精力录制《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三首歌曲。据了解,为小虎队录音的录音师是小虎队当年的粉丝,当天见到小虎队时一脸兴奋,当其亲耳听到小虎队的歌声时,惊呆了,直言:“小虎队回来了,这就是当年的味道。”而小虎队录歌的神速也让其赞叹不已,“他们只录了半小时,就过了,艺人录歌很少有一遍就过的,他们的状态相当好。”

  据了解,录音棚中的“三虎”相当放松,边唱边条件反射地比划着当年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舞蹈动作。而在录音间隙,三人也是兴奋得蹦蹦跳跳,并笑言:“我们再聚首不容易,应该开心地唱。”在排练过程中,苏有朋也被赞为排练最刻苦的学生。

  为期一周的排练,至周一止已接近尾声,在排练的几天内,陈志朋化身舞蹈老师时时监场,监督爱玩爱耍宝的吴奇隆和最怕练舞的苏有朋一同排舞。苏有朋笑言自己太久没有开个唱练舞,以至于这次一排练,又好像回到以前小虎队时期,三人经常一同彩排练舞的公司地下舞蹈教室,并调侃这简直是噩梦再现。

  而目前从春晚相关工作人员处得知的,小虎队节目会排在零点之后的传言,三人表示并不清楚,究竟谜底何时揭晓,恐怕只有除夕之日才能真正解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