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色摇篮》张晶晶版贺子珍形象立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7:39
张晶晶
张晶晶

张晶晶饰演“贺子珍”剧照
张晶晶饰演“贺子珍”剧照

  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红色摇篮》是第一部完整全面地展现革命女英雄贺子珍这个人物形象的电视剧。贺子珍这个角色不再是一个符号,这次《红色摇篮》中将展现她有故事有情节,并且有血有肉的一面。

  贺子珍在《红色摇篮》中区别于其它剧重形象更加立体全面,该剧不但深入的表现了贺子珍与毛泽东的夫妻深情,更在战场上生动地刻画了贺子珍双枪的豪迈情怀,并且浓墨重彩地描述了作为母亲贺子珍对孩子的爱。剧本在人物设计上下足了功夫,饱满而有内容,演员这这方面面对的是更大的挑战。

  目前《红色摇篮》收视一路看好,这让女主角张晶晶有种苦尽甘来的欣慰感。张晶晶说演过这部戏后,她才真正明白“红色”代表的是什么,鲜血和革命的意义是什么这些让她终生受益。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的演员,并且还是全国青联委员代表的张晶晶一直是公益事业的先锋代表,去年张晶晶还被评为全国节水形象大使候选人之一。

  女星张晶晶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以来为人低调,多年来默默地出演了众多优质电视剧,在《德龄公主》中因为擅长多国语言的张晶晶完美地完成了女一号表演,从而被大家认可熟知。热播剧《军人机密》、《走西口》、《大院子女》让张晶晶的演绎事业再上高峰。这次的《红色摇篮》让剧中唯一的女主角张晶晶再次脱颖而出,实力派女掌门人张晶晶的风头正劲,随后由她主演的《松花江上》也即将登陆央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