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柏杰人气大涨笑开颜 影迷自制台历献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7:08

郝柏杰台历截图
郝柏杰台历截图

    近几年来荧屏火速串红的新人数不胜数,优秀的作品之下衍生出的是才华横溢的新一代年轻演员。同样的在去年央视的电视剧评选中,凭借《牛郎织女》人气高涨的郝柏杰成为了09年的一颗新星,在签约艺百合后,为大家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精彩作品。更有影迷自制新年台历表达了对这位演员的祝福。也预示着他以后的演艺道路一帆风顺。

  

   郝柏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一位非常有特点的青年演员,出道短短数年就已经与过内众多大牌有过密切的合作。并赢得了众多导演的欣赏与信任。09年是其收获丰富的一年,电影,电视,广告代言三方面都运作得非常顺利。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其参加了国内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的拍摄。将自己的表演才华再次呈现在影迷面前。为其自己赢得了高票的支持率。在艺百合公司精心的运作和强大的市场平台下,郝柏杰正向着更高的演艺事业发起攻击,相信2010年又会陆续带来更多的值得一看的作品。 

  

   刚刚结束了电影《镖行天下》拍摄的郝柏杰近日已经回到了北京开始新剧本的挑选工作。新的一年让我们大家一起来见证这位实力派演员所带来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