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鲁君“屈尊”拜圣贤 姚橹山东赞《孔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6:49
姚橹拜孔子
姚橹拜孔子

姚橹谈《孔子》
姚橹谈《孔子》

  日前,鸿篇巨制《孔子》已于1月22日隆重上映。首映当日,剧组在导演胡玫,主演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橹等众主创的带领下来到孔庙拜祭大圣人孔子。片中,贵为九五之尊,享受了孔子跪拜的鲁君姚橹不仅庄重的拜祭了自己的“臣子”,更对影片《孔子》赞不绝口。

  在拜祭的过程中,姚橹神色凝重,态度庄重。他表示,孔子作为儒家学派的集大成者,是中国文化的精粹。他“仁者爱人”的理念无论是对当时,还是对后世有非常大的影响,成为后来很多朝代治国兴邦的基础。对于这部表现了孔子一生伟大抱负和政治理想的史诗巨作,姚橹坦言该片凝聚了孔子仕途的低谷和高潮,尽善尽美的表现了这位千古一圣的忍辱负重和命运多舛。作为孔子的政治伯乐,姚橹在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对此,导演胡玫表示,姚橹精湛的演技完美的诠释出了鲁君大展宏图的野心和叶公好龙的实质,在复杂的性格中转换得游刃有余,是片中不容错过的亮点。

  据悉,随着《孔子》的上映,影片主创将前往更多城市为该片宣传造势,届时,广大影迷们不仅有机会欣赏到《孔子》的饕餮盛宴,更能一睹主创们的风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